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

今天的你有在进步吗??

       星期六下了场雨,心情也被雨滴声影响了; 星期日早上进行竞技比赛,感觉很新鲜,因为第一次接触~~ 来到今天,感觉自己有再求进步~~
       今天搞定了一班爱讲话的调皮班级, 常都不当我存在,今天却不同哦~~ 他们都乖乖听课~~ 那样的表现让我一扫之前的忧郁心情。 不管是真听话或假的,都让我感到欣慰啊~~ 觉得自己进步了。
       人,每一天都在求进步,哪怕只有0.1%,也算是进步~~ 进步不是一步登天,是按部就班之余也不守株待兔。今天进步0.1%,明天进步0.2%, 后天进步更多更多......这不就是人生吗?? 不同%的进步代表着相同的心情,就是满足感~~
      心情好与坏是自己造成的, 今天的我是满足的,但同时也有少许失落~~ 因为职场得意,情场失意啊!今夜,在远方的男友忙得不可开交,没办法陪伴同样在远方的我~~ 真不喜欢自己一个人.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